close
今天休假晚上和好姊妹去吃飯

這次好姊妹帶我去吃叫多摩的餐廳   聽說已經開很久了

是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裝潢很簡單  舒適還好

客人真的很多去最好還是預約比較好    還有出餐的速度很慢

他們也有套餐的   而且不會很貴  也很好吃   但很可惜沒有甜點

飲料也還好   吃完了    但很想吃甜點所以我們就去下一個地方

深藍咖啡館   其實我是第一次知道這一家又剛好經過所以想說吃吃看

聽他們說千層是他們家的招牌    所以我們各點了原味和鮮果的千層蛋糕來吃

而我還想吃別的所以我又點了布丁蛋來吃 我們還點了一壺花果茶來喝

我是叫花果茶啦其實她的名稱我忘記了   因為太難記了    這花果茶真的很好喝喔~

喝起來酸酸甜甜味道很香 我和好姊妹喝完了還請他們幫我們回沖呢~

喜歡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王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