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和好姊妹一起去吃飯  

這一家我們其實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它位於大學路上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他們讓我們喜歡的餐點是那一大盤沙拉

好吃又不會很貴  健康又超值

他們的主餐也很不錯  但那一天我點到炸彈

不好吃還很鹹    餐點名子我忘記了   

我只能說真是讓費我的錢ㄚ~~~~

反而好姊妹的還好好吃呢

我們還點了小布丁來吃   還不錯呢

其實他們的單價不會很高    但是他們沒有套餐優惠

所以東點西點下來價位就會很高  

等於你吃一份中價位以上的餐點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覺得這樣吃下來很貴   

如果只點一樣又會吃不飽

而且如果還點到炸彈那就真是嘔死了

中和以上   其實他們的餐點都還不錯啦

還是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王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