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想個問題當初我所選擇的答案是對的還是錯的    每件事情每個回答都讓我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傷心   是我放了太多的期望和希望嗎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但我找不出答案也或許我的心理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不敢去面對而已    我像走進了迷宮一樣  開始時有自己的路線圖但還沒有到中心點時我突然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而原本的路線圖已經不在了   我好想哭好想找人幫我 救我 但我不知道要找誰    我不想放棄很不想放棄      但往往事實逼得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而那迷宮我是要繼續走下去還是回頭呢   又或者停在原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王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