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是你心中的恥辱也知道你

一直想擺脫我們甚至很後悔有我們的存在
只是我想不明白如果是這樣那又為什麼要讓我存在這個世界

雖然我早知道會這樣我們還是會抱著希望
但是一次次的打擊我們的希望也跟著一次次消失

有時我會有極端的想法如果我們都消失了你會傷心流淚嗎會難過嗎
哈  我真的不感想那答案

我知道我們讓你很丟臉因為我們沒有很高的學歷可以讓你去炫燿也沒有很好的工作讓你開心
也沒有賺很多錢給你更不是很帥很漂亮身材很好  可以讓你去說
我只是覺得我們雖然沒有很聰明但我們都很老實的再過日子沒有去偷沒有去搶沒有販毒沒有殺人放火
這樣的我們真的很差嗎  雖然我們有時會帶來一些問題但真有讓你那麼討厭我們而想趕我們出去
而你只再需要我們幫你演戲時才會想到我們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心裡在想什麼
你只想到你的面子只希望我們不要讓你丟臉
你永遠只想到你自己而已

如果一切可以從來我想那才是你想要的人生也是我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王小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